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

Shek Lung Kung>Pak Shek Kiu>Ngau Liu 串遊3賽區:石龍拱>白石橋>牛寮

fine BF0-1 33oC photos 相簿
由於夏季的定向L.2戶外實習班分成兩個下午進行,於是來次較短的半天行。依'周四'19/5的路線由港鐵荃灣西站B出口(0836)沿海濱公園過天橋(0848),穿過屋苑平台,越過青山公路入左前方名叫發業里(0852)的小巷登石級。此段路線基本上跟13/7那次路線亦相同,只是中途較多拍照,看一下澗旁雜亂民居和整齊圍起及有田的民居,仍繼續依'周四'的路線西行,至隔火路轉上行接元荃古道。於蓮花山廢校巧遇兩位山界前輩,閒談一會(1137-1145),合照後便續北行,在大欖林道蓮花山段那車路右轉入煤氣管道,亦是從剛才的石龍拱定向賽區轉入白石橋賽區,路過#8-5號煤氣柱(1225-1249),在平時比賽時常作為水站的大路交轉向東北,漸進入牛寮賽區,往近AFCD閘口處,趕及一時許會合其他教練及學員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