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

巨浪定向賽2017廣東從化大坳村 - 中距賽

album cloudy BF2 15oC
由於大部份香 港賽員都住在同一酒店,大家昨晚已由代表包了小車直接前往,下車轉入路口便是作為賽事中心的燒鵝店。今天風大了,氣溫 低了。作為賽區的荔枝林就在該店所在的大坳村中,步行~6min便是起點,今天也出動了航拍機。#3-4明明應朝東南走,卻誤會 一條地圖沒有的路痕為要找的路,作修正向右時便偏離更多,幸好碰上#8。不敢直接通過大片各式視野差的植被前去,惟有沿 小徑返回#3再重新找#4. 往#10花了12min+是因為不敢直去,而是小心地對照每個路口繞過去所導致。#14-15前由於追著一些' 勇往直前的年輕人'而變得很快,可是這時大家卻走歪了,仍在#13附近而不知,我後來選擇攀上河堤以爭取好視野,發現原來 那片大草地其實是圖上的季節性濕地。#16-17是long leg, 依舊採取保守的方法,選在河堤前往 ...最後十分失望地竟然超時 兩分幾鐘。
在士多買了十元一大包的馬仔吃,在路口等小車來接時便在店中買了龍眼乾。到酒店附近名羅洞的街道逛超市,補充一下糧水。晚上往另一邊的南海食街看看,原來只是處貴價地方,拍照後便返酒店休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