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

太平山區維城短途賽

album

去機利文新街吃粥後散步回賽區,控制點已收,只是想弄清楚究竟去pt1時我到底實際路線是"飄"了去哪裡? 可是由於曾斷片及沒有再上起點落返一號,所以謎底仍未揭曉。
我本來也打算再去埋PMQ , 但飯後map walk 咗去別處,因為研究去一個時炒咗的路線不果,一頭霧水之下離開了。幸好也影了點牆畫,算是一點收獲。
在家中做Armchair orienteering 便終於看明白原來圖上那座YMCA 不是我以為的窄,而是有等高線的深灰部份才是那建築物,鴨屎綠是外圍露天位。暫時理解是,若從側面看時,建築物的底部是建在平的基座便沒用等高線表示,若底部邊高邊低便用。
堅巷,起點,樓梯街...... (lost) 四方街/文武廟旁,樓梯街,必列者士街,士丹頓街,城隍街,3(wrong),士丹頓街,中和里1,無名巷,2,3,鴨巴甸街,士丹頓街,必列者士街,四方街/卜公花園,普慶坊,差館上街,大安臺,華寧里,4,華寧里,差館上街,普慶坊,磅巷,5,太平山街,6,太平山街,普仁街,荷里活道,7,荷里活道公園,8,9,巷子(竹連里?),10,天橋,華里,摩羅下街穿巷落11,皇后大道中,東街,12,樂古道,13,樂活道,東街以東小巷 (over),樂古道,14,皇后大道中,歌賦街,城隍街,15, 歌賦街,安和里,九如坊,九如坊西,16,九如坊,17,兒童遊樂場終點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