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

各位山友注意: 長山路段在郊遊圖上的更新(我指的是由'氹笏'那字向右移, 的第一個丁字路口, 即峰的西面), 這是地政署剛email給我的. 他們說是剛剛的年尾才收到漁記通知. 唉, 咁即係我在他們收到通知後去啦. 佢地話會更新hard copies和web version ... soon/next time. 其實當天我之後從氹笏向上探, 仍有小徑及粉紅帶, 該款帶在那段新徑的頂頭路口也有(好似係'松柏'的帶?), 相信上下是相通的.

另外, 舊版因沒有那支路, 實地來到路口時只見向上和向下路口, 以及那只指向北潭涌, 沒指相反方向怎麼走的路牌, 叫人很疑感的. 若我不懂閱地圖, 反而那天不會在那兒浪費咁多時間, 只會見大路便行, 反而可能走完了也不知有何問題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