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

狂風冷雨下露營@大灘

Camping in a gusty night with chilly downpour.
雖然帶了營幕,但本來是去塔門紥,需且後來因天氣不穩,賽事搞手讓我們分享他們的村屋,可是尾班船不單提前十分鐘到,還沒停泊便調頭走,我們走到碼頭中間差點才到,大風雨中叫又聽不到,揮手更看不到,所以兩樣我們也沒向船尾做,留氣暖肚。初時曾以為是另一班被包的船,可是過了原定時間十分鐘仍不見便知出事。可憐上一班我們也是在車中看著它走,但那是預計之中嘛。
在一間分成3部分的石建築渡過,它頭尾房才有膠片頂,但兩面無牆,另兩面有洞,幸已佔了該處煮食的人們願讓出一小角給我們避雨。
後來佔了中間那無頂位的師生們因家長來電被迫急撤乘尾班車,留下了天幕讓我們可在下方搭營,雖然我重紥了一部分使較少雨水進來,但因欠綁繩位和有些結解不開,惟有作罷。可是那天幕仍過水和有些位太低,出入時會碰到,搞到衣服濕了。
albu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