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

O Events@Fuzhou 海峽兩岸暨港澳區定向賽 @福州 3-7/8

抱恙多天,剛好點便出發,之前那晚九時許才收工,四時許便要起床趕去深圳北買票坐動車。大會包食宿。首次到內地的深圳以外比賽,甚至連玩3場也是首次。今次的那種百米佈置亦是第一次玩。可惜腳軟無力,在鼓嶺的中途賽又忍不住邊賽邊影相 …
首天 - 經深圳往福州:fine 33<sup>o</sup>C<br>坐頭班東鐵線到落馬洲,抵達時海關還未開閘。過福田口岸轉地鐵到深圳北站坐了20min車,下地面大堂內排隊購票,本來進度不錯,豈料後來慢了,結果仍是花了一小時。實在取票跟購票應該分隊,像福州南站那樣,大家都能快點完成。坐~0845開往上海的車,由於只能買到廈門,餘下的車程只有站在水機附近,也站了2 hr! 二時許抵目的站,在車上補了票省卻在車站找補票處的時間,但不能用閘機,要過人手閘。友人們的車要個多小時後才到,於是先往大堂購回程票,這裡因按性質分隊,效率更好,不用半小時便買到票,也沒有人插隊。之後獨自在站外
那列公交車站登上K2到紫陽立交轉316,兩車各1元,班次密,車程共~50min. <br>
比坐飛機的同房早到,放下行理再下樓等候其他人。晚飯後是聯席會議,之後便獨自到附近逛一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