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

鴨仔山map walk

overcast BF1  25oC photos 相簿
分頭 到達寶琳後,在前往魷魚灣運動場的路上遇上。穿過牌坊到地盤及low rise之間的石磴古道上行,以早前聯賽的圖作基礎前進 ,當然路線要商量了,因我們當中二人當天雖同賽程,但路線是自行決定的。有些時候我把我的定向圖借給那天沒比賽的友人 用。本來還有其他人,但因突然宣佈再把此地作為賽區(這次是沿徑定向),報了本周日賽事的人便不便來了,而我的部份近路 邊的照片也要待賽後才貼出。我盡量嘗試走比賽時沒走過的路線,以便確認一下那天的決定是否正確。另外也仔細對照一下一 些放pt.位置,期間在梯級旁竟遇到一隻走地雞,據說是傳統上下葬時作招魂用。往pt.7時我不再走當天的脊線,改沿影業路入 清水灣道左轉,過油站後直上pt.9, 但因走脊線的友人們原來到pt.8附近巷仔等我,於是回頭先會合才繼續。#10-11是我最想 再走的路段,因為當天明明已找到大泥坡,打後卻因一連串錯誤決定而有大失誤,浪費了不少時間。這天從主徑下#12時則不再 繞遠路走石級,改為直接從山咀入林而下。友人們讓我先行,看我是否找得對。來到pt位後,那天往#13的不明顯臨時踏出的路 痕現似乎消失,大家隨便找些最疏的位前進便算。後來友人認出他當天路徑,大家便下行到高圍網,沿著它前進,到角位才轉 向上。那裡有大片野豬掘地坡位,泥土頗鬆。往#14也是走山咀下去,上次出梯級後,太遲返回林中便又白花不少時間。沒料到 這樣走走也已二時許,便去吃下午茶了。餐後步往將軍澳站看咸蛋超人聖誕裝飾。

沒有留言: